评建动态 首页 | 评建动态
  •  为全面提高企业实习质量,做好企业实习材料归档工作,进一步规范我校本科企业实习工作,7月5日-7月14日,教务处组织各学院开展企业实习质量检查工作,副校长陈跃东、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孙辉、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各学院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各学院实习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企业实习质量检查工作,分为学院自查和学校复查两个阶段,6月份为学院自查阶段,重点是对近三年实习工作组织开展及近三年学生实习归档材料进行地毯式检查,要求各学院坚持企业质量标准,找准问题,自我整改。7月5日-7月14日,教务处组织各学院,选派了50余人次经验丰富的实习指导教师,对各学院实习归档材料进行互查,重点对各学院实习组织领导、实习大纲、实习指导书、近三年实习工作方案、实习工作总结、实习学生明细表、学生实习归档材料等进行检查,累计检查168名实习指导教师所指导的710名学生实习材料,覆盖2017级全体实习指导教师,检查学生材料约占2017级全体实习学生的三分之一。每到一个学院,检查组都认真翻阅了各学院自查材料,在各

    教务处 0 2021-07-21
  •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以下简称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和规范,确保毕业设计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校对近三届毕业设计组织专项检查,7月12日上午,学校在A3教学楼W301召开了2021届毕业设计质量规范专项检查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主持,各教学单位推荐参加本次毕业设计专项检查工作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书程玉林主持培训会)会上,程玉林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校教字〔2019〕13号)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归档材料质量检查实施方案》(校质字〔2021〕3号)文件要求,系统地讲解了在毕业设计检查中的具体要求,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对整个检查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例如:毕业设计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指导记录、学生答辩、评分标准、成绩评定等各个环节做了具体的检查要求,并针对教师提出的的疑点和难点进行了答疑。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毕业设计相关管理办法的内涵理解,并表示

    教务处 0 2021-07-13
  • 7月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五次合格评估领导组(扩大)工作会议,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校长助理、各专项小组常务副组长、科技处负责人、招就处负责人、计算机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敏主持。(会议现场)校长助理孙辉代表评建办对近期梳理的校级支撑材料目录和与会校领导及各工作组进行确认,对材料目录和自评报告的一致性提出要求,并对各观测点支撑材料增补和审议工作进行安排。(孙辉汇报)吴敏指出,评建材料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撑、印证和促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专项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支撑材料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保证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鼓励出亮点、出特色,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吴敏总结发言)(文/张磊 图/咸友健)

    教务处 0 2021-07-05
  •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次合格评估领导组(扩大)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各专项组常务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吴敏主持。(会议现场)会上,校长助理汪忠国代表督查督办组对上期会议决议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吴敏根据进展情况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随后,各专项工作小组副组长按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向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汇报现阶段评建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评建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听取汇报并作工作指导,并就访谈准备、考察路线准备、任务验收、校区搬迁以及提高认识水平、改进工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最后,吴敏对上一阶段工作安排和推进做得有成效、有特色、值得借鉴的专项工作组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组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聚焦关键任务,做好责任分工,扎实推进工作。(吴敏总结发言)(文、图/张磊)

    教务处 0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