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首页 | 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第四次合格评估领导组(扩大)工作会议
教务处 0 2021-06-25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次合格评估领导组(扩大)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各专项组常务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吴敏主持。


8O2A021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助理汪忠国代表督查督办组对上期会议决议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吴敏根据进展情况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

随后,各专项工作小组副组长按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向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汇报现阶段评建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评建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听取汇报并作工作指导,并就访谈准备、考察路线准备、任务验收、校区搬迁以及提高认识水平、改进工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最后,吴敏对上一阶段工作安排和推进做得有成效、有特色、值得借鉴的专项工作组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组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聚焦关键任务,做好责任分工,扎实推进工作。


8O2A0217_副本.jpg

(吴敏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