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首页 | 评建动态
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 教务处组织召开开学教学工作例会
教务处 0 2022-02-19

2月18日,教务处、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就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相关事项与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及教学秘书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孙辉主持。

IMG_241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孙辉通报了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内容,包括因疫情原因暂不能返校的师生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同时布置疫情影响下的教学工作安排,分别针对在校教学、学生实习、开学补考、家校联系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并就以上工作征集了学院的意见,各学院均对教学工作安排表示支持并将落实好“一课一策”,切实做好未返校学生的教学相关工作。

会议还就期初教学检查安排、试卷及实习等专项检查安排以及后期的主要工作等作了补充,包括评估材料归档、教学材料签名、常态化磨课、课表科学编排、试卷材料归档和课程整改报告、开学补考监考、实验室建设计划报送、实践教学经费使用计划报送、外聘职称变化更新等。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