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开展“教学质量人人过关”教研活动的通知
教务处 0 2022-02-28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在《关于开展“教学质量人人过关”教研活动的通知》(质字〔2020〕2号)和《关于开展课程“磨课”活动的通知》(质字〔2021〕30号)的基础上,现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教学质量人人过关”教研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研对象

全体任课教师,覆盖所有课程(含实践教学环节)。

二、教研安排

一)学院层面安排

1.“教学质量人人过关”教研活动安排。学院组织对本学期任课教师承担的课程继续进行人人过关验收,需确保任课教师的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表、教材或讲义、平时成绩记录表、PPT及教案等教学材料的齐全,常态化开展,确保人人过关。

2.合格评估进校考察期间磨课安排。学院成立磨课专家小组,磨课内容为专家进校考察周的课程内容,具体周次待进校考察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二)学校层面安排

公共选修课程的过关验收由教务处及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负责组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工作总体要求

1.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教学质量人人过关”的重要性,分管教学院长要亲自负责此项教研活动的落实,确保开展的效果。

2.在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时间确定前,保持“平常心、正常态”,将“教学质量人人过关”教研活动纳入学院教研活动范围常态开展。

3.各学院要对“教学质量人人过关”教研活动中教师的授课材料进行整理、存档,形成“人人过关”材料档案,归档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联系人:刘茹  电话:18796860312

 

附件:1.“教学质量人人过关”安排表

2.“教学质量人人过关”评价表

3.“教学质量人人过关”评价汇总表(附件请于校内邮箱下载)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