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首页 | 评建动态
管理服务教学 全力迎接评估——学校顺利开展第二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测试
教务处 0 2021-11-18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和各级管理人员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内涵的理解,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上周面向全校教职工的评估知识测试顺利落下帷幕后,本周针对学校中层管理干部、各专业负责人的合格评估知识测试如期开展。本次测试采用线下笔试闭卷考核,于11月17日13:30在博学楼(A3)W301顺利进行。各级管理干部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闭卷测试,测试过程有条不紊,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孙辉担任监考考务工作,各位老师认真答题一展优良考风。

 

B(66$V}I{$E}CI2VG9SCU64.jpg

(测试现场)

本次测试围绕管理服务教学工作展开,各级管理人员重点回答工作中如何围绕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开展工作,工作中师生的评价和反馈情况等;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重点回答人才培养模式和学院的人才培养思路和特色;各专业负责人重点谈专业建设的思路(原则)、举措和成效等。通过这两次评估知识测试,学校“人人参与评估,人人熟知评估”的学习氛围渐渐显露,有助于向全体教职工普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知识、评估指标体系以及其相关要求,加深对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的理解,进一步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指导方针。全体教职工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我校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文/姚瑶 图/谢飞飞 核、审/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