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首页 | 评建动态
学校顺利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测试
教务处 0 2021-11-12

为了普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知识,帮助全体教职工更好的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及其相关要求,强化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的学习,进一步在全校上下营造“人人参与评估,人人熟知评估”的浓厚氛围,学校组织开展了一场面向全校教职工的合格评估知识测试。

测试于11月10日14:00在博文楼(A2)拉开帷幕,本次测试共分为6个考场(E501、S502、S503、S402、S302、S202),通过学校智慧教学与大数据平台中的讯飞AI考试(在线)系统在机房进行闭卷考核。测试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校领导王彬、陈跃东、葛付才、程业涛等亲临现场参与本次测试的巡视工作。

357FDFE5328AEC02FAA6A6AFDF77F592.jpg

(测试现场)

initpintu_副本.jpg

(校领导巡考)

通过测试,全体教职工对学校评估知识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促进了全校教职工对校情校史了解的提升、进一步加深了对合格评估知识内涵的理解。(文/谢飞飞  核、审/程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