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首页 | 评建动态
涵养品德 提升学风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迎评促建” 布置会
教务处 0 2021-09-30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1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学生工作“迎评促建” 布置会,副校长葛付才、学生处处长吴晓、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中层、学工秘书、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晓主持。


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吴晓围绕学生工作的“迎评促建”,从学生行为文明、学风提升、宿舍环境卫生等三个方面做出具体工作布置,要求各学院在扎实做好各项既定工作任务的同时,抓好学生行为文明、学风提升和宿舍环境卫生;同时还要求全体学工队伍行动起来,主动深入教室、宿舍,将各项落实做细,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评估工作。 


吴晓讲话.jpg

(吴晓讲话)


会议最后,葛付才强调务必明确学工队伍长期和近期的工作目标,抓住场所重点、行为重点、时间重点,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各学院要分析研判本学院重点问题,制定具体的、可操作的落地措施,明确责任,强化检查和督促,将教育、引导、批评、处分相结合,强化纪律意识,营造良好氛围。


葛付才讲话.jpg

(葛付才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