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首页 | 评建动态
陈跃东携各单位前往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调研合格评估评建工作
教务处 0 2021-05-13

5月10日,副校长陈跃东携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各学院合格评估小组主要成员等一行11人前往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开展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调研。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工科类应用型本科高校,于2019年11月4日-7日接受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陈跃东一行受到了学校的热情接待。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徐金寿、教务处处长王建军、副处长万军、信艺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萍、机械学院副院长徐高欢等相关人员与我校人员进行了座谈。

徐金寿对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的发展历程、育人特色和课程思政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内涵,对评估启动、评估建设、迎接评估、接受评估等阶段开展的具体工作作了回顾,并从领导指挥、方案制订、分工合作、节点把握、材料整理、报告撰写、专家考察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

陈跃东对我校的建校历程、学校现状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学习借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加强双方合作交流。

IMG_2344.jpg

(上午座谈会现场)

会后,陈跃东一行参观了大学生自主学习管理中心等实践教学场所,并与相关部门、学院进行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