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首页 | 评建动态
省教育厅高教处张尔桂处长一行调研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进展
教务处 0 2021-04-19

 

4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副处长朱永国、合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余国江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具体工作给予指导。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陈跃东,校长助理汪忠国、孙辉等参与了本次调研。

_O2A4144.jpg

(调研现场)

张尔桂一行首先听取了我校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进展汇报,并就关注的重点问题与学校作了深入的交流。他表示,教育厅与学校关于合格评估的根本目标完全一致,就是一次性顺利通过并且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本次主动前往学校开展调研工作,一是了解学校合格评估迎评准备情况,二是借此机会督促评建工作进度、提升从举办方到师生等各层面人员的重视程度,三是邀请评估专家给学校把脉问诊,就合格评估提供业务咨询和指导。

_O2A4172.jpg

(张尔桂发言)

余国江就合格评估专家评估的重点、评估的主要方式、迎评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评建的工作建议等方面向我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并建议学校紧密围绕“三个基本”扎实、科学、有序的推进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尤其是在教学管理基本规范和教学质量基本保证上下功夫,回应好教学工作评估这一主题。

_O2A4131.jpg

(余国江发言)

张尔桂强调,合格评估对学校发展来说是助推器,作为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厅希望借助合格评估,能更好保证学校基本教学质量,促使学校建立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长效机制。教育厅高度重视和支持安信工今年的合格评估工作。高教处将在包括提供专家资源、协助开展预评估、评估工作指导等方面与学校保持不断的沟通并做好服务,共同努力确保安信工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并希望安信工以合格评估为新的起点,推动学校往更高的台阶、更高的水平发展。

吴敏代表学校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举办方科大讯飞投入的决心和学校坚持探索践行一流工程教育改革的决心不会改变。学校将充分做好评建各项工作,为安徽省民办本科高校高水平通过合格评估贡献安信工力量。

_O2A4155_副本.jpg

(吴敏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