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首页 | 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合格评估督导督查专题会
教务处 0 2021-04-12

4月8日及4月9日上午,学校连续召开合格评估督导督查专题会,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各二级学院中层干部、合格评估各专项小组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吴敏主持。各学院分别对前期合格评估的具体开展情况、工作保障机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会上校领导、各学院及各专项工作组还对后续工作开展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 

吴敏针对3月份合格评估督查督办专项检查中发现的教学大纲与专业选修课落实两项任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他指出,教学规范建设是一切教学工作的基础,各学院要高度关注教学规范建设,确保每一项教学基本文件的标准化落实均有具体的执行计划,最终落实到位,针对教学大纲检查反馈的基础问题,细节问题,要举一反三。


(吴敏讲话)

吴敏强调,迎接合格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要利用合格评估这一契机,培养一批懂管理,善于管理,灵活运用科学管理方法的优秀团队,发挥老中青结合的优势。做好合格评估工作要运用先进的管理工具,做好任务计划的全面管控,要发挥民办高校的优势,借鉴非传统高校的经验,建立科学的管理机制。

会议就我校合格评估筹备工作的管理机制体制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各位副校长及校长助理也同步提出了后续工作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