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首页 | 评建动态
合格评估办学思路与特色培育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教务处 0 2020-06-10

6月4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办学思路与特色培育组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汇报了办学思路与特色培育组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组长吴敏校长、常务副组长汪忠国校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8O2A3407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汪忠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组近期工作情况,目前本组工作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正常推进、完成情况较好。为更好的、更高质量完成各类支撑材料准备,他对合格评估各类资料的准备提出相应要求。


8O2A3420_副本_副本.jpg

(汪忠国介绍工作推进情况)


党建群团中心、科技处、招就处、人力资源处、校办分别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吴敏分别就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答疑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要求。

会议最后,吴敏强调:“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是合格评估的指导方针,学校在过去的很多好经验、好做法,没有进行很好提炼、固化和形成固定的机制,在评建过程中,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评建工作20字指导方针,对标合格评估各观测点要求,切实做好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对于合格评估的材料,要理清材料的逻辑关系,按照评估工作要求做细做实。


8O2A3499_副本_副本.jpg

(吴敏讲话)


本次会议对办学思路与特色培育组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答疑,结合工作实际再次强调了合格评估资料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推动了办学思路与特色培育组工作的进一步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了工作完成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