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首页 | 评建动态
评建办组织召开评建工作第三次全体会议
教务处 0 2020-06-05

6月4日下午,在新芜校区图书馆八楼一号会议室,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办公室(下称“评建办”)组织召开了评建工作第三次全体会议,评建办成员、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各学院评估秘书参会,文津校区通过双校区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孙辉主持。


8O2A3432.jpg

(新芜校区会议现场)

 

8O2A3447.jpg

(文津校区视频参会)

会上,孙辉就合格评估现阶段材料建设工作做了总体介绍。他指出,自学校正式启动合格评估建设工作以来,各小组评建材料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近两个月以来各组认真按照学校评建工作要求按时提交建设材料,总体情况良好。同时,对评建材料建设与审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一一说明,他要求各组联络员和秘书要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严格按照《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建设规范》的通知要求建设材料。各组材料建设要做好“四性”,一是材料要有针对性,各项材料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做到真实可信,有据可查;二是材料的规范性,材料的收集、整理、撰写、归档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所有材料要分类准确,编目清楚,排列有序,整齐美观,调用方便,查找无误;三是材料的全面性,所有支撑材料要做到全面梳理、不存遗漏;四是特色性,评建材料要能全面反映学校办学特色的教育教学成果。

 

8O2A3439.jpg

(孙辉主持会议并提出评建工作要求)

随后,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和学院评估秘书,分别就近期各自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孙辉最后强调,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体成员统一思想,提质增效,精诚合作,顺利完成合格评估各项建设工作。